临沂市体育局组织开展“迎新春、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2 10:4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长香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长香 临沂报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月11日至12日,临沂市体育局组织局学雷锋志愿服务支队全体志愿者分组开展“迎新春、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期间,临沂市体育局的文明志愿者们来到成都路(沭河路至汶河路),在两侧路口配合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对电动车驾乘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向过往市民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志愿活动。在该路段,志愿者对道路南北两侧绿化带、公交站点等区域卫生进行清理,捡拾烟头、废纸等垃圾,及时清理张贴的小广告,为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环境。

  临沂市体育局学雷锋志愿服务支队自成立以来,广泛开展创“三优”、爱心助学、老旧小区结对帮扶、国民体质监测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树立了体育部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