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体育局到选派第一书记任职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3-01-18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少远 朱长香 李宏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车少远 见习记者 朱长香 通讯员 李宏生 临沂报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带着对群众的浓浓牵挂,1月17日,临沂市体育局局长李楠带队到选派第一书记任职村沂水县诸葛镇上梭峪村、下梭峪村现场办公,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沂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何长平,临沂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高波,诸葛镇、村居负责同志等参加。

  李楠一行查看了上梭峪村、下梭峪村党群服务中心、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健身广场等,了解村级办公、群众文化与健身活动情况,对“健康大拜年,体育进万家”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等系列体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李楠一行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每到一户,李楠都与群众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家事,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健康状况等,并送上棉衣、大米、糕点等生活物资,代表临沂市体育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沂蒙水乡,厚道诸葛。临沂市体育局选派第一书记韦国庆、庄绪伟贯彻群众路线推进工作开展,诸葛镇上梭峪村、下梭峪村从村级党组织建设、基础设施提升、宜居环境打造、全民健身运动、农业园区产业布局等方面持续用力,各项工作均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今后,临沂市体育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乡村振兴,为广大村民办实事、解难题,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践行沂蒙精神中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