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2023年临沂市社区运动会(河东站)开赛

2023-01-31 17:1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长香 李宏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长香 通讯员 李宏生 临沂报道

  1月29日,由河东区教育和体育局、河东区体育总会、九曲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河东区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3年临沂社区运动会(河东站)在河东吾悦社区热闹开场。运动达人们在家门口的运动赛场上,在各种有趣的运动游戏中,展现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与热爱。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社区居民相互切磋“武艺”,拿起手机记录精彩瞬间,既沟通邻里之间情感,又增进友谊,邻里关系也更加紧密。

  2023年临沂社区运动会(河东站)旨在充分发挥社区体育赛事在激发拼搏精神、促进邻里交往、增强社区认同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提升城乡人民群众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