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沂蒙杯”山东省青少年围棋龙虎争霸赛在临沂市举办

2023-01-31 17: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长香 李宏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长香 通讯员 李宏生 临沂报道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新年伊始,第二届“沂蒙杯”山东省青少年围棋龙虎争霸赛在临沂市荣华大酒店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棋类运动协会、临沂市体育总会主办,临沂市围棋协会承办,临沂一方棋院协办,比赛从1月30日持续至2月2日。

  面对新年的首场比赛,临沂的小棋手们可谓翘首以盼。比赛中,小棋手们聚精会神,沉浸在黑与白的世界中。据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围棋赛,旨在给小棋手们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棋艺的机会,同时也可以检阅近年来临沂市少儿围棋的发展成果。

  来自齐鲁大地的100多家棋院参加了此次比赛,1000余名小棋手欢弈一堂,共襄盛举。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