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沂蒙,与你同行”慈善拍卖会3月26日启动

2023-03-23 16:46: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润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黄润秋 临沂报道

  3月26日13时50分,“爱在沂蒙,与你同行”大型慈善拍卖会将于解放路蓝海大酒店举行。拍品涉及涵盖,瓷器,玉器,翡翠,字画类,部分拍品600元起拍。

  共享阳光,牵手同行,扶残助残,有你有我。本次拍卖会由临沂市残疾人联合会、临沂市慈善总会指导,新沂蒙文博馆承办,拍卖收益将直接用于捐赠临沂市慈善总会,专项用于临沂市残疾人联合会定向捐助。

  新沂蒙文博馆赵成雨表示,他们举办此次“爱在沂蒙,与你同行”就是希望借助文化交流的方式,身历其境,耳濡目染,让人们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做优秀文化的传播者、弘扬者。同时,借助文化交流,以拍卖的方式募集善款,定向针对残疾人捐赠,让爱心和温暖传递,提高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