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省运动员保障工作会议暨优秀运动员退役仪式在临沂举行

2023-05-24 0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润秋 李宏生
play

  大众网见习记者 黄润秋 通讯员 李宏生 临沂报道

  5月22日,2023年山东省运动员保障工作会议暨优秀运动员退役仪式在临沂举行。大会为退役运动员颁发退役纪念牌,并为山东省各市推荐企业颁发“山东省退役运动员实习实训培训基地”牌匾。青岛、烟台、临沂等地市作交流发言。会后,退役运动员参加就业双选会,与用人企业积极沟通。

  举办运动员退役仪式既是对广大优秀运动员赛场上奋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交出满意答卷的一场致敬仪式,更是即将翻开新篇章、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出征仪式,旨在帮助退役运动员实现“赛场”到“职场”成功转型,享受更多体育发展成果,激励广大运动员为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退役仪式后还将开展学校体育教练员岗前培训和实习实训进校园活动,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帮助有意从事体育教学和竞训工作的运动员提高执教能力,同时为基层体育和教育系统引入优秀人才。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