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助童会简介

2014-09-18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联盟目标任务

  “沂蒙助童会”是由市妇联发起,广泛吸纳社会上关注困境儿童的爱心单位、个人而组成爱心公益组织。本着奉献、友爱、自愿的精神,对全市3-18岁孤儿、留守儿童、流动儿童、特困家庭儿童等各类困境弱势儿童提供无偿经济援助和成长关爱,帮助他们快乐健康成长。

  二、会员条件

  凡是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心并积极参与困境儿童助学等公益活动的企事业、单位、个人均可加入“沂蒙助童会”

  三、服务内容

  助学行动:以一对一、一对多等形式为家庭经济困难学龄儿童交纳助学金,帮扶其完成学业。捐助标准:小学每人每年300元、初中500元、高中800元。

  关爱行动:帮助家庭困难儿童、留守儿童解决缺少照顾、缺少亲情、缺少家教指导的问题,以走访、电话、书信等形式,进行情感帮扶。

  四、救助热线

  市妇联儿童部:8727690

  地址:北城新区文化中心A座81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