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专题>助童联盟>捐助明细

美国友人1000美元资助孤儿 至今已连续10年出资献爱心

2014年09月05日 10:1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千名孤儿救助”活动启动后,得到了广大爱心市民的关注,万千爱心涌向这些贫困孩子。

        “千名孤儿救助”活动启动后,得到了广大爱心市民的关注,万千爱心涌向这些贫困孩子。奉献爱心,不分国界,记者6日从临沂市妇联获悉,从2005年开始出资救助孤儿的美国友人斯爱兹,今年来中国交流时又向“千名孤儿救助”活动捐出1000美元。

      斯爱兹是临沂大学的一名外教,每年初都从美国来临沂大学进行交流授课。2005年到临沂大学交流授课时,偶然间得知了本报“千名孤儿救助”活动。了解情况后,斯爱兹深受感动,决定每年都资助部分孤儿。同时,斯爱兹还发动亲朋好友对孤儿进行结对救助,截至目前,已帮助莒南县、平邑县等25名贫困孤儿完成学业。
      此后,除了交流授课,出资资助贫困孤儿便成了斯爱兹每年来中国最重要的事情。今年年初,斯爱兹再次受邀来到临沂大学,由于停留时间短暂时间紧张,临走之前斯爱兹将1000美元留给临沂大学的朋友,并嘱托朋友转交给贫困孤儿。
      每年“千名孤儿救助”活动启动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出资救助这些可爱的孩子。捐助者中,有花甲老人,有孩子,有爱心企业,也有外国友人……是这些好心人的无私付出,让这些天真可爱的孩子,都生活在阳光下,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晓伟)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