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慈善总会助力困境儿童登上舞台

2017-01-17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讯通讯员 高勇) “舞台太漂亮,明年我能来唱歌吗?”这是8岁的任崇娇新年里最开心的一天。同样开心的还有另外4名小朋友,他们来到了费县春晚的舞台,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和小小的梦想。“我想在舞台上唱歌”、“我想要一套故事书”……

  在费县慈善总会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发现许多山村的困境儿童的愿望都非常朴实,一件新衣服、一双新鞋子、一套故事书,价值都不是很高,然而因为家庭经济困难,即使是这些小小的愿望也被一直压在心底,没能实现。1月份以来,这些困境儿童从爱心人士的手上接过梦寐以求的礼物时,一个个乐开了怀。

  任崇娇和王天艺的愿望是站在舞台上,县广播电视台和文广新局知道了她们的愿望,在费县春晚上专门给她们编排了一个节目《你好吗?》,让她们实现愿望。


来到了美轮美奂的舞台,5个小朋友绽放出最美丽的笑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