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在费县举行沂蒙助童会牵手省市第一书记任职村儿童​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7-06-20 12: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讯 6月15日上午,市妇联在费县梨园实验学校举行沂蒙助童会牵手省市第一书记任职村儿童助学金发放仪式, 山东希姆卫浴科技制造有限公司捐赠15000元,山东德泉投资集团捐赠爱心助学金10400元,资助费县73名儿童。仪式上,爱心企业代表董事长孟佳和谢贞秀与资助的孩子们互动交流,用自已的亲身经历激励孩子们刻苦学习,追求梦想。市妇联副主席李德凤代表市妇联,对爱心企业捐资助学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困境儿童成长,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希望驻村的第一书记将助学金精准发放到受助儿童手中,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发愤学习,争取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人才。今年以来,市妇联已募集社会爱心力量捐资27万元,资助困境儿童681人。(通讯员 徐亚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