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宏医药走进临沂康复中心 为老人孩子献爱心

2017-08-31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陈伟
play
" />

  

  仁宏医药走进临沂康复中心献爱心

  大众网临沂8月3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陈伟)8月31日上午,仁宏医药有限公司组织部分员工到临沂市康复中心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孩子和老人送去了水果、牛奶、玩具等礼物。

  

  仁宏医药员工和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

  活动当天,在市康复中心主任张晓敏的带领下,仁宏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明磊、部分公司员工及同行的孩子们一起参观了康复中心,了解目前残疾儿童及老人们康复治疗的情况后,走进康复教室和孩子们进行了游戏互动,并为孩子们送去礼物。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仁宏医药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事业蓬勃发展的同时,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今年8月份向临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被评为"临沂市慈善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