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加衣 爱心助童"活动走进河东 为41名困境人员送去救助金

2017-12-29 1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李子秋
play
" />

  

  “温暖加衣 爱心助童”活动走进河东相公

  大众网临沂12月2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子秋)28日上午,河东区妇联工作人员在各镇街道妇联主席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太平、八湖、郑旺、相公等镇街的41位困境人员,为他们送去了2万余元救助金。

  

  “温暖加衣 爱心助童”活动走进河东郑旺

  活动当天,河东区妇联工作人员为各镇街道的贫困母亲、困境儿童发放了救助金,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现状,出点子、想对策,帮助她们解决实际难题。参加活动的人员非常感动,为河东区妇联在寒冷冬日送暖的行为点赞。

  活动最后,河东区妇联的工作人员来到了相公镇,为6名困境儿童送去冬日的问候。这些儿童中,有的是父母双双在外打工、跟着奶奶生活的留守儿童,有的是母亲过世、跟着残疾父亲的贫困儿童,有的是父亲在车祸中丧生、母亲改嫁的失学儿童。区妇联副主席鼓励受到资助的小朋友们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懂得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小朋友们也立志自立自强,表示不会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期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