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第八届"温暖加衣 爱心助童"走进临沭

2019-01-23 16:5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周刚
play
" />

  

  临沂市第八届“温暖加衣 爱心助童”活动走进临沭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刘元迪 见习记者 周刚)值春节来临之际,1月23日,临沂市第八届"温暖加衣 爱心助童"活动走进临沭暨夹谷山景区"情系孤儿 筑梦未来"救助活动启动,为困境儿童们送去了5万元助学金及部分学习生活用品,帮助他们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

  

  与会领导将爱心物资发放到家庭经济困难的儿童手中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向家庭经济困难的50名儿童发放了春节礼包--每人1000元助学金及崭新书包、地方特产等学习生活用品,并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学好本领,长大后报答家人,报答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关爱。孩子们收到礼物,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爱心人士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家长们领取爱心物资

  "感谢高娟阿姨对我们的爱心资助,尤其在我们生活学习遇到困难的时候,用爱心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今年12岁的李宝恩家庭十分困难,父亲去世,母亲离家多年,自小与70多岁的奶奶相依为命。此次作为受助学生上台发言,她说,虽然是来自农村的孩子,但是"人穷,志不穷",一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叔叔阿姨们的爱心捐助,树立远大理想,成为国家的栋梁。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临沭人,生在临沭,长在临沭,农村家庭出身,经过不懈努力有了现在的一点成就,对于农村的困境儿童有着特殊的感情。虽然企业目前做的不大,但也想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更多的孩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临沂财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娟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临沂财源物流有限公司在事业蓬勃发展的同时,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先后捐建留守儿童爱心家园9所,救助帮扶贫困母亲、困境儿童600余名。

  

  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参加活动的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参观了临沭县党史馆和县志馆。

    临沂市妇联副主席孙静,临沭县政协副主席朱梅,临沂财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娟,临沂市妇联维权和家庭儿童工作部副部长李金梅,临沭县妇联主席庞芳,临沭县党史委主任石洪欣,临沭县民政局副局长唐利华及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温暖加衣 爱心助童"活动由临沂市妇联、临沂市关工委、临沂市文明办、大众网临沂站主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得到了全市爱心企业、爱心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8年来,累计捐赠棉衣3.3万余件、学习用品3.8万余套、帮助困境儿童5.7万余名,"温暖加衣 爱心助童"已成为临沂市关爱困境儿童的温暖品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