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专题>助童联盟>爱心人士

徐厚灵:播撒大爱 情暖学子

2014年09月18日 11:5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徐厚灵,现为临沂晟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沂蒙红嫂协会副会长,第十四届临沂市政协委员。她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从2005年至今,共资助失学女童30余名。

      徐厚灵,现为临沂晟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沂蒙红嫂协会副会长,第十四届临沂市政协委员。她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从2005年至今,共资助失学女童30余名。每逢教师节、儿童节、老人节及七一、八一期间,无偿捐款捐物给老师、学生、敬老院老人及部队官兵。2013年,经她牵头代表山大MBA总裁班捐款数十万元为依汶镇将军小学、大庄镇中心小学捐建留守儿童“爱心家园”各1处。2014年牵头山大总裁企业班9名爱心企业家到沂南县双堠镇开展了“爱在,我们不孤单”公益活动。企业家们采取“一结三”的帮扶形式,形成长期帮扶,即1名爱心企业家帮扶3个贫困儿童,从小学一直帮扶到孩子们上大学。又带3位企业家到青驼、界湖资助了4名贫困儿童儿童,每年资助2000元,直至上大学。徐厚灵代表临沂晟泉矿业有限公司向双堠镇石门中心小学捐助建设留守儿童“爱心家园”善款4万元,建成后将为留守儿童提供亲情关爱、家庭温暖、心理咨询、家庭教育和文体娱乐等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