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妇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7-01-27 15:44:00 来源: 临沂市罗庄区妇联 作者: 临沂市罗庄区妇联
play
" />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罗庄区妇联联合好怡嘉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两癌"贫困妇女和困境儿童送温暖活动。1月23日、24日,慰问组一行,分别对傅庄街道、高都街道、沂堂镇的4名"两癌"贫困妇女和3名困境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带去了2.15万元的慰问金,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妇联主席闫秀玲详细询问了患病妇女目前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态,树立起对抗病魔的信心,做好后续的康复治疗,希望早日拥有健康、幸福、快乐的生活。在困境儿童家中,慰问组一行仔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期望他们努力学习,懂得感恩,长大后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开展的春节送温暖活动共为34名"两癌"贫困妇女和22名困境儿童送去了来自上级和爱心企业共计12万元的慰问金,让她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了她们勇对生活困难和疾病的信心、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