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综保区上半年备案货值过亿元

2016-07-18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讯 据临沂市政府官网消息,作为我省鲁南经济带上的唯一综保区,临沂综保区自今年1月正式开办海关业务以来,积极探索,对20余项自由贸易试验区创新制度进行了系统梳理,在实地考察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对国际服务外包、保税展示交易、保税维修检测、融资租赁等业务进行复制推广,各项业务流程得到不断优化。

  临沂海关通过自主培训、地方媒体连载宣传、现场办公等形式,积极宣传综合保税区“政策红利”,使广大进出口企业充分知晓利用综保区的“免税、保税、缓税、退税”政策,推动综保区辐射范围不断扩大,吸引了省内济宁、菏泽等地区和江苏等地企业相继来临沂综保区开展保税物流业务。今年上半年,共注册企业36家,监管入出区货物1.03万吨,货值1.14亿元,征税742万元,实现业务开门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