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各县区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1-14 10:08: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张萍

  本报11月13日讯 (记者 张萍 通讯员 曹振山 田宝宗 贾传龙)连日来,我市各县区积极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灵活运用专题学习、理论宣讲下基层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讲全会精神的热潮。

  费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加强理论研究阐释,细化学习培训计划,成立宣讲队伍,在报纸、电视及新兴媒体开设专题专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沂水县结合实际,要求把这次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决定等重要事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抓落实的重点,扭住关键、精准发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开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该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作为下步督查工作的重点,加强督促指导,及时跟踪了解和掌握学习贯彻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及时总结推广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力戒形式主义。

  近日,兰陵县组织全县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中央宣讲团成员黄坤明所作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着眼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组织中央宣讲团集中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重要举措。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务求实效。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