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加快做好全国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016-11-15 16:00: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萍

  本报11月14日讯 (记者 李萍)今天上午,全市构建立体大交通创建全国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坚持问题导向,从战略和全局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压奋进,确保各项工作、各个项目顺利推进。创建工作的关键在于项目建设,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加快推进。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责任,抓好任务落实;抓住关键节点,加快工程进度;发挥特色优势,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建设,打造示范工程。要加大组织协调推进力度,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动力、合力,发挥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以积极进取的精神、深入扎实的工作、锲而不舍的努力,坚决打赢创建示范城市攻坚战。

  副市长马崑出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