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征集"金点子" 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

2016-11-16 09:3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富军

  为做好明年初临沂市政协十五届一次全会提案征集工作,使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能更广泛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拓宽撰写提案信息渠道,提出更高质量的提案,市政协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征集范围涉及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事项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

  市民可以通过临沂市政协提案线索征集平台网提交。登陆临沂市政协官方网站(zx.linyi.cn),点击页面“通知通告”栏中的“征集提案线索公告”,点击“提案线索征集入口”进入“临沂市政协提案线索征集平台”提交线索。或拨打电话提交。热线电话为8727132、8727199,(每天9:00至11:30、14:00至17:00)。

  市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将对社会各界提供的提案线索进行审查。审查通过的线索,将在临沂市政协提案管理系统上向全体市政协委员、市级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及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发布,为其撰写提案提供参考。提案线索被采纳的,市政协将适时邀请有关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的协商办理和督办等活动。

  沂蒙晚报记者 王富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