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2016-11-23 07:49: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永超 朱鹏

  原标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林峰海主持 张术平张宏伟出席

  11月22日下午,临沂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讨论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改进审计工作情况及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机制有关意见》,决定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林峰海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术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杜德昌,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宏伟,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改进审计工作情况及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机制,是加强审计监督的重要制度创新,对于促进整改审计查出的突出问题、健全整改的长效机制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洁建设也是有力的促进。

  会议强调,要结合我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实际,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抓住完善报告内容、明确监督重点、实施跟踪检查、推进信息公开等关键环节,落实具体改革举措,完善制度设计,以更好地发挥人大对审计查出的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监督作用,把问题整改到位。特别是对审计揭示的矛盾和问题,要研究和提出治本之策,绝不允许出现“屡审屡犯”的现象。

  临沂日报记者永超 朱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