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获批4个省级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

2016-11-30 09:54: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日前,在省教育厅公布的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名单中,临沂大学4个专业(群)获得立项。

  临大获批的4个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中,地理科学获批重点专业立项,小学教育、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流管理3个专业(群)获批培育专业立项,4个专业群涵盖了25个本科专业。

  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建设专业(群)立项建设是我省“十三五”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旨在促进高校转型发展、特色发展,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覆盖全省41所公办本科高校,立项分为重点专业、培育专业两类,合计100项。“十三五”期间,每个重点专业(群)将获资助建设经费2000万元,每个培育专业(群)将获资助建设经费950万元。临大4个专业群累计可获资助经费4850万元。

  临沂日报记者 孟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