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调整部分县区主要领导干部

2016-12-13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期,临沂部分县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人事任免决定:

  

  赵晓晖

  兰山区:

  12月10日,兰山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仕礼出席会议,宣布省、市委关于兰山区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

  省委批准:赵晓晖同志任中共兰山区委书记,耿学伟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兰山区委书记职务。

  市委决定:赵晓晖同志任中共兰山区委委员、常委、区委党校校长,耿学伟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兰山区委常委、委员、区委党校校长职务。

  

  刘凯

  罗庄区:

  12月9日,罗庄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孟凡成出席,宣布罗庄区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

  市委决定:刘凯同志任中共罗庄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王丽云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罗庄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隽新阳

  河东区:

  12月10日,河东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仕礼出席,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河东区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

  省委批准:

  隽新阳同志任中共河东区委书记;

  王晓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河东区委书记职务。

  市委决定:

  隽新阳同志任中共河东区委委员、常委、区委党校校长;

  王晓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河东区委常委、委员、区委党校校长职务;

  赵晓晖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河东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孙伟

  兰陵县:

  12月9日下午,兰陵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民同志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关于兰陵县政府主要负责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市委决定:

  孙伟同志任中共兰陵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薛峰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兰陵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薛峰

  沂水县:

  12月10日,沂水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民同志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沂水县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

  省委批准:

  薛峰同志任中共沂水县委书记;刘贤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沂水县委书记职务。

  市委决定:

  薛峰同志任中共沂水县委委员、常委、县委党校校长;刘贤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沂水县委常委、委员、县委党校校长职务。

  

  王君师

  平邑县:

  12月10日,平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宗海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平邑县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

  省委批准:

  王君师同志任中共平邑县委书记;侯晓滨同志不再兼任平邑县委书记职务。

  市委决定:

  王君师同志任中共平邑县委党校校长;侯晓滨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平邑县委常委、委员职务。

  

  王丽云

  蒙阴县:

  12月9日,蒙阴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孟凡成宣布市委关于蒙阴县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

  市委决定:

  王丽云同志任中共蒙阴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隽新阳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蒙阴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郇恒赛

  莒南县:

  12月9日,莒南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宗海出席会议,宣布市委关于莒南县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市委决定:

  郇恒赛同志任中共莒南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赵西平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莒南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刘飞

  临沭县:

  12月10日,临沭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孟凡成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临沭县委有关干部职务调整决定。

  省委批准:

  刘飞同志任中共临沭县委书记;任庆虎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临沭县委书记职务。

  市委决定:

  刘飞同志任中共临沭县委党校校长,张雷同志任中共临沭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任庆虎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临沭县委常委、委员、县委党校校长职务。

  (大众网记者 邓梦娇 李静整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