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来临沂调研

2016-12-16 11:17: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萍

  本报12月15日讯 (记者 李萍)今天,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主任委员杨焕彩带领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风景名胜区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我市风景名胜区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和对《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临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当前正全力构筑全域旅游发展格局,要按照有关的旅游法律法规搞好景区的规划、建设、管理,积极整合资源、优化发展布局,率先把蒙山等拥有自然、红色资源等特色优势的风景名胜区打造好,为其他地市风景名胜区管理提供好的经验做法。要行使好地方立法权,研究制定好蒙山旅游区保护管理条例,依法加强景区建设、管理。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对接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按照“保护优先”的原则,全力做好风景名胜区的保护、开发工作。

  会后,调研组还到费县进行实地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安陪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