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加大违建查处力度 拆除一批违法建设

2016-12-26 09:29: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焦雅奇

  12月23日,临沂沂水县城管执法局联合沂城街道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组织了一次集中拆除活动,对沂城街道辖区内的4处违法建设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近日,沂水县城管执法局加大对违法建设查处的力度和密度,实施无缝隙化管理,对乱圈乱占土地、私搭乱建违法建设保持高压态势。

  近段时间以来,沂水县城区部分村民未经规划审批,擅自乱圈乱占、违法建设房屋、搭建简易棚,借各种名目进行违法建设。沂水县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多次对当事人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但个别违法建设当事人不但不停止建设,反而顶风而上,继续突击建设。对此,沂水县城管执法局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大型挖掘机1台,采取机械拆除和人工拆除相结合的办法,依法对沂城街道辖区内3个村街已经形成的4处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此次执法行动共拆除违法建设房屋20余间、违法建设面积1800余平方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