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

2016-12-29 09:33: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萍

  本报12月28日讯 (记者 李萍 见习记者 蒋杨)今天,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杜德昌出席。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临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临沂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工作制度(草案)》的议案;听取了关于市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重点督办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府系统办理市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临沂市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调整及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并作出决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6年临沂市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15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人事任免案。书面印发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临沂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法院行政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福田、冯安、刘淑秀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尹长友,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亓宗宝等列席会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