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领导检查鲁南高铁临沂段建设工作

2017-01-23 11:32: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萍
play
" />

  本报1月22日讯 (记者 李萍)今天,副市长马崑带队到鲁南高铁临沂段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建设工作,并慰问一线施工人员,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马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鲁南高铁临沂北站、临沂北特大桥等工程施工现场,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指出,鲁南高铁是我市历史上投资最大、带动力最强、影响最深远的首条高速铁路,工期紧、任务重、压力大,铁路沿线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带着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紧迫感,为鲁南高铁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工程加快建设、尽快建成、发挥效益;施工单位要继续攻坚克难,发扬新时期沂蒙精神,坚持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高效率的理念,又快又好地推进工程建设,把鲁南高铁建成国家高速铁路新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