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2-08 17:50: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朱鹏
play
" />

  本报讯 (记者 朱鹏)今天上午,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左沛廷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部分基层干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气氛热烈,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深邃,对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左沛廷认真听取、记录,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他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内强外拓、发力赶超的关键时期,面临许多新机遇、新挑战,迫切需要研究新举措,找准新路径,增创新优势。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大美新”临沂建设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大力度关心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市政府将进一步密切与大家的沟通联系,努力汇聚各方智慧,不断开创临沂科学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广敬出席座谈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