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大人才这篇文章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2017-02-09 12:28: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柏建波
play
" />

  本报济南2月7日讯 (记者 柏建波)今天下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接受人才山东网采访。

  林峰海接受采访时说,临沂是山东省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市,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近年来,临沂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人才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坚持把推进人才工作作为加快老区发展、创造老区人民美好新生活的关键举措,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通过深入开展“三引一促”招才引智工作,大力引进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的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着力优化人才服务环境,打造区域人才高地。为此,临沂提出了实施“百千万”引才工程,明确了引才分类和奖惩方案,极大地调动了抓引才引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林峰海表示,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是开放发展的关键,在各项工作中具有特殊的地位和作用。创新的第一关键是人才,有了人才,思路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才能实现。下步,临沂将突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育,拓展人才作用发挥平台,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的创新创造创业活力,着力打造一支创新意识强、业务能力棒、作用发挥好的专业化、职业化沂蒙人才队伍,努力做大人才这篇文章,为“大美新”临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