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临沂市市直机关代表会议昨日召开

2017-02-11 11:1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萍
play
" />

  2月10日,中国共产党临沂市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134名市直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选好市直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的重要意义,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讲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对临沂科学跨越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自己神圣庄严的一票。要严格标准,准确把握市直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的条件、构成及选举办法。要严明纪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选好市直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认真领会市委要求、自觉强化党性观念、正确对待差额选举结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临沂市市直机关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177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134名市直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分组酝酿讨论了《中国共产党临沂市市直机关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和市直出席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临沂日报记者 李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