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徐涛主持

2017-02-14 08:53: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萍 王众
play
" />

  2月13日下午,临沂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徐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五届临沂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建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临沂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并提出了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临沂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并提出了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临沂市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市政协委员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临沂市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的决定;讨论了政协第十五届临沂市委员会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单位)范围(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第十五届临沂市委员会界别设置、委员名额的决定(草案),协商了十五届市政协委员人选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市政协副主席钱迎伟、王启成、王晓嫚、丁成建、张少波、李凤兰、刘继双出席会议。

    临沂日报记者 李萍 王众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