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召开“双十佳”表彰会 授予振兴沂蒙劳动奖章

2017-03-08 10:0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庄成
play
" />

  6日,临沂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四届三次(扩大)会议暨“双十佳”表彰会召开,对荣获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同时市总工会还分别授予“双十佳”“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状”和“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章”称号。

  2016年,全市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锐意进取,甘于奉献,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文明和谐职工家庭。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总工会决定,授予临沂市兰山区人民医院北城儿科等60个女职工集体“临沂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刘元萍等60名女职工“临沂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高义真等50户家庭“临沂市文明和谐职工家庭”荣誉称号,授予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本部等10个女职工集体“临沂市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高丽丽等10名女职工“临沂市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同时,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女职工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广大女职工在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中的“半边天”作用,市总工会决定,授予获得“临沂市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的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本部等10个先进集体“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状”,授予获得“临沂市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的高丽丽等10名先进个人“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章”。

  沂蒙晚报记者庄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