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举办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培训班 为期3天

2017-03-08 10:12: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众
play
" />

  3月7日,临沂全市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兴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刘兴明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明确职责定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站在兴党兴国的高度看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找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责定位,做到思路清、方向明。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持续深化“三转”等五个方面,深化履职内容,改进方式方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学习意识、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创优意识和廉洁意识,不断提升素质能力。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旨在提升换届以后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培训班内容丰富,既有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辅导,又有纪检监察干部亲自讲授业务知识和技能,还组织观看了中央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