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全国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017-03-23 17:13: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萍
play
" />

  本报3月22日讯 (记者 李萍实习生 郑晓琳)今天上午,全市构建立体大交通创建全国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十三五”是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发展、服务水平提高和转型发展的黄金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机遇意识,在抢占先机、顺势而为上下功夫,构建立体大交通、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战略意识,在立足沂蒙、登高望远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倍加珍惜并牢牢抓住这来之不易的创建机会,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要切实增强项目意识、责任意识,在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上下功夫。严格落实责任,抓好各自牵头推进的工作;凝聚创建合力,加快推动立体大通道建设;增强精品意识,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真正把项目建设抓起来、抓到位。要加强督导考核,继续进行周调度,建立健全定期督导通报制度,真正做到情况明、底数明;对没有按照责任分工表规定的时间完成任务的,加大督促力度,必要时进行挂牌督办。

  副市长刘贤军出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