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洋与渔业厅到临沂调研并对接重点工作

2017-03-24 12:35: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洋
play
" />

  本报3月23日讯 (记者 徐洋)3月22日至23日,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王守信一行来我市调研渔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对接2017年渔业重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高度评价我市渔业部门在“放鱼养水”、内陆休闲渔业等方面的做法,认为,临沂渔业在繁荣农村经济、稳定市场供给、丰富市民“菜篮子”、养护资源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步工作中,临沂渔业部门要以落实省厅“提升十个能力、办好十件大事”要求为着力点,以实施渔业重点工作为总抓手,确保2017年度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在加快发展休闲观光渔业、延伸产业链条、完善质量监督体系、落实渔业扶贫项目、创新发展智慧渔业等主要方面取得新突破。要积极借鉴优秀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执法能力建设,努力开创临沂渔业新篇章。

  调研期间,王守信一行实地查看了立晨休闲农庄、临沂极地海洋世界。

  副市长张玉兰出席座谈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