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2017-04-01 10:12: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英子
play
" />

  3月31日下午,临沂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市机构编制部门在过去一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持续抓好简政放权,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全面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效能;加快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完善乡镇及重点领域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增强服务发展动力;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进一步优化执政资源配置。要强化协作配合,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到成效,开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仕礼出席会议。

  临沂日报记者 英子 实习生 郑晓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