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纪委派驻七组在驻在部门设立纪检监察举报箱

2017-04-06 09:33: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孙慧
play
" />

  本报讯 为进一步延伸监督触角、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强化对驻在部门单位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充分发挥派驻组“探头”作用,日前,市纪委派驻七组在10个驻在部门单位设立了纪检监察举报箱。

  市纪委派驻七组负责监督检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化市场管理执法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市红十字会、市广播电视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10个部门单位及所属系统的纪检监察工作。举报信箱由派驻七组统一定制,根据联系部门单位分布情况,共设立了6个纪检监察举报箱,分别位于市文化中心一楼、市府佑大厦一楼、市卫生大厦一楼、市广播电视台一楼、市行政中心三楼及五楼。举报箱的设置主动避开了监控区域,并在醒目位置做好标注指引。各驻在部门单位利用全体人员会议、下发通知、张贴告示等方式,向干部职工及服务对象告知纪检监察举报箱设置情况。举报电话为18853988537;举报邮箱为18853988537@163.com。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信件、电话、电子邮件、短信等形式进行举报,搭建起了“四位一体”的综合举报平台,开启了全天候的“探照灯”,形成了无处不在的监督网,充分释放群众监督正能量。

  纪检监察举报箱由派驻七组和驻在部门单位共同负责日常维护,每半月定期开箱登记举报信件,对群众举报的问题将认真调查核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孙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