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整治和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入开展

2017-04-20 12:50: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本报4月19日讯 (记者 王永超)今天上午,市纪委召开聚焦扶贫领域整治和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座谈会。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整治和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监督执纪工作的重中之重,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重点督导,严格执纪监督,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扶贫领域是整治和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重中之重。我市正处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各级党委特别是县乡党委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维护好基层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执纪监督问责,严肃查处虚报冒领、截留私分、挥霍浪费扶贫资金,在扶贫工作中吃拿卡要以及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等问题,以精准监督促进精准扶贫,为打赢扶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作风保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