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现场督导城市违法建设拆除工作

2017-04-21 10:07: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何金洧
play
" />

  本报4月20日讯 (记者 何金洧)今天是我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集中拆除日。上午,副市长常红军带队现场督导城市违法建设治理集中拆除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兰山区、罗庄区、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拆除现场进行督导。每到一地,督导组都详细了解拆除情况,听取各街道、社区拆除违建工作的汇报。督导组指出,要深化违法建设治理完善流程,加大拆违力度,注重拆改结合,及时跟进拆后建筑垃圾的清理及绿化工作。要广泛发动群众,加大排查力度,把隐蔽的违法建设挖出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加大宣传力度,找出违法建设拆除典型,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公平稳妥地开展拆违工作。要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形成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合力推进城市违法建设治理的工作局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