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领导调研解决城镇 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

2017-04-26 08:49: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张萍
play
" />

  25日,临沂副市长常红军带队调研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河东区、罗庄区、兰山区的部分规划新建和改扩建学校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调研组要求,大班额问题涉及千家万户,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被纳入科学发展综合考核体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认识到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对于未开工的29个项目,必须在5月底前全部开工。各区和有关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切实凝聚工作合力,特事特办、急事快办。要不断强化督导调度,落实“周调度、月通报”制度,自我加压,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临沂日报记者 张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