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商联助推临沂“三引一促”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04-28 11:39:00 来源: 临沂日报 --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本报4月27日讯 (记者 王永超)今天下午,作为中国·临沂第四届资本交易大会“1+6”系列活动之一的山东省工商联助推临沂“三引一促”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法信,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出席。

  李法信在致辞中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是最富有创造和生机活力的群体,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次组织开展“省工商联助推临沂‘三引一促’工作座谈会”,就是要通过实地感受革命老区,进一步增强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人民的意识,更好地回报社会,为促进老区发展贡献力量。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转调创”步伐,增强市场竞争力。要把守法作为最大的安全和最好的保护,自觉以“亲”“清”为标尺,洁身自好走正道,遵纪守法办企业。要牢牢把握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培育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自主品牌,着力提高企业科技水平和综合实力。要加快“走出去”步伐,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寻找新商机,拓展新市场。

  张术平在致辞中指出,临沂是山东省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市,是一座山水之城、文化之邦、商贸之都,正处于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现代工业体系初步形成,商贸物流繁荣活跃,创新创业活力充足,投资兴业的条件优越、前景广阔。“十三五”期间,临沂将着力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商贸物流名城、生态宜居水城和红色文化圣地、美好和谐福地”,迫切需要高端项目、高层人才和先进技术支撑。参加这次座谈会的企业家都是业界精英,具有宽广的视野、丰富的人脉、创业的胆识和雄厚的实力,是我们“三引一促”工作的首要选择。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更多地关心临沂、支持临沂、投资临沂。我们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服务、让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拿出最大诚意和最优资源,与战略投资者共建“朋友圈”、同按“快捷键”,努力跑出合作共赢发展的“加速度”。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李宗涛出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