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市住建局开展为期2个月的燃气安全专项治理

2017-04-29 10:33: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洋
play
"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燃气行业管理和安全监管工作,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为期2个月的全市燃气安全专项治理,将餐饮服务行业、人员密集场所特别是学校周边流动小吃摊点的燃气使用纳入监管。
 
  本次专项治理主要包括查处并取缔无证液化气站点、非法倒罐点;加强对违规使用报废、超期未检液化气钢瓶的监管;加强对餐饮服务行业、人员密集场所特别是学校门口流动小吃摊点燃气使用的监管。
 
  活动期间,各县区(开发区)燃气主管部门将会同公安消防、城管、商务、质监等部门取缔无证经营液化气站点、非法倒罐点;查处违规使用报废、超期未检液化气钢瓶;加强督查餐饮服务行业、人员密集场所特别是学校门口流动小吃摊点燃气使用情况。市住建局将组织对各县区工作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和市级督查,并对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对督查问题限期整改。
 
  临沂日报记者 徐洋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