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安排部署新旧动能转换相关工作

2017-05-02 11:10: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洋
play
" />

  本报5月1日讯 (记者 徐洋)今天下午,全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座谈会召开,安排部署新旧动能转换重大课题调研、重大战略项目谋划、政策梳理与争取等工作。

  会议强调,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我市深度对接融入国家和省重大战略布局、加快形成竞争新优势的重大历史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着力点、关键点,尽快启动高标准、高质量的调研工作,做到调研成果可转化、能落实。要围绕通过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实现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列出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时间表、施工图和责任状,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立足自身职能,全面系统梳理各类扶持政策,组织提报专项争取材料,迅速行动,共同推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沂明出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