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研究 精准对接科学谋划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2017-05-03 14:30: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play
" />

  本报5月2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主持召开调度会,专题研究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

  会上,市发改、经信等15个部门的负责同志放眼全省、着眼长远,认真分析当前临沂新旧动能转换的基础优势和瓶颈制约,提出了一些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建议。张术平边听边记,不时与他们讨论交流,并逐一安排了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省委、省政府部署实施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山东经济由大到强转变的战略性举措,是我市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培育新动能的要求,认真研究如何构建现代产业、立体交通、开放型经济、城乡统筹发展、现代农业、人才培育和奖惩考核等新体系,抢占新一轮区域发展主动权,争取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市领导李沂明、李宗涛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