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举行领导干部专题报告会

2017-05-03 14:3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梦
play
" />

  本报5月2日讯 (记者 徐梦 实习生 郑晓琳)今天上午,领导干部专题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副市长、兰陵县委书记郑连胜作了题为《努力做好人才工作,为兰陵科学跨越发展提供智力支撑》的报告。

  报告通过大量鲜活典型案例,介绍了兰陵县在人才工作上的具体做法,对“深化认识,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引进产业高端人才,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及“抓好本土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县域各类人才作用”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生动地讲解了人才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作用,以及怎样结合实际将中央、省、市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第58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40期乡镇领导干部进修班、第27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