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

2017-05-05 12:34: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众
play
" />

  本报5月4日讯 (记者 王众)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出席。

  培训班上,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建中讲解了《代表法》及代表履职相关内容,驻临沂市全国人大代表张淑琴就如何当好一名人大代表作了经验介绍。

  今年是市十九届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开局之年。会议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责任,增强信心,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推动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开展。我市正处于跨越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担负着光荣的使命,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持“以民为本、依法履职、务实创新、服务发展”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推动社会主义“大美新”临沂建设、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班采取在市里设主会场讲座、各县区设分会场同步视频的方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敬、冯安、丁善余,秘书长,常委会委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驻县区的市十九届人大代表,各县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