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提升村级组织运行 确保圆满完成村级督查任务

2017-05-18 10:1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梦
play
" />

  17日上午,临沂全市村级督查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围绕提速增效,加快进度、严把质量、强化督导,全力抓好工作任务落实,确保8月底前全面完成村级督查试点任务。要强化问题整改,全面规范提升村级组织运行。要大胆创新实践,总结规范村级组织运行的管用制度,积极构建村级督查长效机制。要把开展村级督查工作作为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提升农村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重点搞好与后进村班子集中整治、新一轮村“两委”换届、基层干部作风建设、“村霸”专项治理结合文章,全面提升农村党建工作水平,确保圆满完成村级督查工作的各项任务。

  从去年9月开始,我市开展了“实施村级审计、建立村级工作督查制度”试点工作。截至4月底,全市3990个行政村中,有1905个村完成党务巡查,有1843个村完成村级审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仕礼出席会议。

  临沂日报记者 徐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