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部署夏粮收购工作 保障粮食安全维护农民利益

2017-06-01 08:53: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洋
play
" />

  5月31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夏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临沂市继续开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粮食工作关系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的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夏粮收购工作对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的特殊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责任和忧患危机意识,抓好夏粮收购工作。要按照“有利于保护农民利益、有利于粮食安全储存、有利于监管、有利于粮食销售”的原则,合理确定执行小麦托市收购库点,严格执行收购政策,引导各类企业参与市场收购,保证夏粮收购的资金供应。各县区要加强夏粮收购工作的组织领导,粮食部门、农业部门、物价部门、中粮系统及农发行要加强工作协调,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宣传引导,扎实工作,狠抓落实,为保障粮食安全、维护农民利益作出新的贡献。

  副市长张玉兰出席并讲话。

  临沂日报记者 徐洋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