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对全市红色文化建设发展工作进行视察

2017-07-05 09:1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萍
play
" />

  7月4日上午,临沂市政协对我市红色文化建设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沂蒙红色文化展馆、沂南红色影视基地等现场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视察组指出,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沂蒙老区政治优势,大力挖掘红色资源,全力打造“红色文化圣地”,实施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双轮驱动,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红色文化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加强政策引导,充分发挥党委政府的主导作用;要做好统筹协调,深入挖掘保护整合好沂蒙红色文化资源;要丰富宣传方式,全方位展现沂蒙红色文化魅力;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为弘扬沂蒙红色文化提供智力支撑;要强化业态融合,提升沂蒙红色文化产业化水平,为沂蒙红色文化社会价值的实现注入崭新活力。

  市政协副主席李宗涛带队。

  临沂日报记者 李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