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查组到临沂督查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

2017-07-17 11:38: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萍
play
" />

  本报7月14日讯 (记者 李萍)今天,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工作汇报,指出,临沂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专项行动动员会议部署和“八项断然措施”要求,以钢的意志、铁的手腕,综合施策,重拳出击,全面打响了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歼灭战、攻坚战、持久战,取得扎实成效。下一步,希望临沂市继续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加强调度考核,制定相关方案,全面开展各项工作;要齐心协力,按照“四个一批”的要求,全面启动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攻坚行动;要资源共享,采取断然措施,强力规范整治,落实隐患整改措施,迅速扭转化工产业不利局面。

  副市长刘贤军出席座谈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