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召开 积极探索新路子

2017-08-30 08:3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高红红
play
" />

  29日,临沂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

  会议指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具有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的地位和作用,关系党在城市执政基础的巩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地位、基本要求、为民导向和工作重心,不断提高工作站位。要准确把握城市基层党建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新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度。要着力建设坚强有力的街道、社区党组织,街道社区回归主责主业、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做好基础保障,切实提高党组织履责干事能力。要切实加强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逐级明确责任、部门齐抓共管、分类推进工作,形成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合力。要积极探索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路子,以“四个引领”为抓手,以“三商”党建为重点,以共驻共建为目标,走出一条具有沂蒙特色的城市基层党建之路。

  会前,与会人员分两组实地考察了兰山区、河东区和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

  沂蒙晚报记者 高红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